关注者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古灵精怪❤



虾米古灵精怪我么?
怎么可能丫

虽然我有时疯疯癫癫
但古灵精怪这个名称不和我啦

讨厌最近不知怎么了
说话不会标准滴

奇怪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怎么会酱勒
一定是要变成老叩叩[变老的意思]嘻嘻

糟了考试乱做
零鸭蛋 

拿零鸭蛋没关系
拿给妈咪
问题是能吃

连一科A都没得拿
我滴电话保不住了啦

烦涅
数学退步好多哦  

都是那个该死的老师阿
不教课到那里鬼混

之前还说你这老师教书很不错
但这句话我收回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简单的小更新啦


[ 完毕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