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一切都算了


之前与朋友的事`总算解决了
真不想再有同样的事发生`


我发现以前的我很笨`
对某个东西的都搞不清楚 

你是关心我还是利用我 , 连我都分不清了`
你对我那蛮不讲理的态度 , 使我很伤心`我不得不离开你

我已受够了 , 我累了
回想起与你聊不完的曾经`连我都分不清你是友谊还是错过的爱情

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, 你不值得我留恋

在爱情里`不是想在一起就能在一起
要看看对方的心里有没有你 , 在不在乎你`

你对我而言这些你通通都没有 , 你再怎么求我也没用`
这一次我不再心软了`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简单的更新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